薩哉爾璨 (Sa Za Er'Zun),藏語中的創世紀第一鐘聲,時間與空間最初的萌生之地,所有世界的的交點,所有一切的匯集,凌駕於一切之上,是虛無,也是存在,萬物真理的最初本質。

星期日, 3月 04, 2007

班圖西MOD測試影片

最主要是在測試一些資源採集器的畫面。

加強了一些小效果,讓採集資源更有一點特效,以及測試那些忙碌的小事物,總覺得自己看一看,還滿有一點感覺的~




PS,To 某位大陸網友,不要我做出一些"稍微比較類似"的東西就說我是抄襲你們的,要沾光也不是這種沾法~

3 則留言:

  1. 之前因為重灌電腦不小心把你的網誌連結弄丟了XD
    現在終於找到了~
    PS..我的BLOG連結怎麼從你的右側消失了呢^^

    回覆刪除
  2. 啊啊,sorry,我趕快補上~~
    因為上次一更新範本亂了,所以只好用備份的XD
    趕況幫你補上XD,不過連結是...?

    回覆刪除
  3. 新的資源採集船和精煉船看起來好有感覺啊!!!
    大突破大突破~(點頭狀)

    我的連結是http://www.wretch.cc/blog/frankming
    不過近期之內我可能會再加開一個BLOG
    用來放FLASH的資訊
    包含FLASH教學啦!!!
    到時候在告訴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