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哉爾璨 (Sa Za Er'Zun),藏語中的創世紀第一鐘聲,時間與空間最初的萌生之地,所有世界的的交點,所有一切的匯集,凌駕於一切之上,是虛無,也是存在,萬物真理的最初本質。

星期三, 3月 14, 2007

海,星星,宇宙


我好久沒有和人真正的講過話了,縱然我想打破那到高牆,還是會有新的築起,我停滯不前。據說學校輔導室有一種訴苦機制,不過我實在很不想把自己的問題,去交給那些我不認識,而且有許多商業互動下合同關係的老師去解決我的問題,說實話他們不會幫你解決問題。

跟家人的溝通已經遇到了瓶頸,現實性的存在因素讓他們對我的支持和觀感都大打折扣,我發覺我突然很討厭那種太多現實的問題壓迫,因為這種恐懼也經把我逼迫,我只能在自己那"不實際"的夢中才能找到我的"幸福",可是,體無完膚啊。

夢的碎片比刀鋒和人的猜忌還要銳利,就現實而言...這是一種傷害自己的行為,這是一種不切實際的行為,這是一種不能養活自己的行為,這是一種會讓家人失望的行為,這是一種會讓自己未來賺不到錢的行為,這是一種自以為是的行為,這是一種愛現的行為,這是一種不該被鼓勵的行為,這是一種很難得到支持的行為,這是一種會被嘲笑愚蠢的行為,這是一種逃避不想解決問題的行為,這是一種怠惰偷懶的的行為;這是一種,非常非常罪惡且非常非常錯誤的行為。

好狹窄啊,我好期待開闊,我好像一直在做錯的事情,我好像沒有對過一次,所以,這一切是我自找的;這世界沒有問題,這只是他運作的方式,假如是上帝造萬物,我好恨祂。

有時,真的很想去那看看。

2 則留言:

  1. 給你一個建議
    你們有春假嗎??
    如果有的話要不要來花蓮玩幾天呢??
    XD

    回覆刪除
  2. 應該可以吧...不過最近沒那個心情 哈哈 XD~
    且暑假可能會出國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