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哉爾璨 (Sa Za Er'Zun),藏語中的創世紀第一鐘聲,時間與空間最初的萌生之地,所有世界的的交點,所有一切的匯集,凌駕於一切之上,是虛無,也是存在,萬物真理的最初本質。

星期二, 3月 13, 2007

老實說,我常常把腦袋放空來讓自己從一些瑣事跳脫,休息一下,但是每當我這麼做,反而更容易讓其他別的事物進來。

說實話,我很不喜歡情緒緊繃的狀態,壓力的張力已經快要超過極限,我不知道我能夠保持那種笑臉對外面的人多久,我承認我很喜歡隱藏自己的不愉快,但是發覺這種感覺,更像是在埋葬自己。

有時真的覺得,是我太奇怪還是怎樣,我覺得,我和世界沒有太大的聯繫,一直以來,和四周的人對話,都有一種站不住腳的空虛;做自己的事情,也有一種站不住腳的兩面快樂,負面情緒和正面情緒摻雜的快樂。

沒有人會對我所做的一切感到太大的興趣,縱然我是曾經那麼的信仰他,那麼的依賴他,我覺得我的夢已經被採碎很多次了,還是說,在這世界裡,他本來就是一個破碎不完整的夢,一個不該信仰,被拋棄在路旁的夢。我不知道,心情很雜,雖然我承認在部落格訴說自己的心情不是件很有社會意義的事情,但是我一定要說出來,有些話真的悶在心理太久。

或許我想要期待一點捷徑式的同情吧,算了,也不期待,反正,就像我所說的"很多人是痛苦的,縱然我們知道,不過我們很喜歡視而不見,繼續落井下石",原來讓人家更加痛苦,是一種有趣的行為啊??我不知道,不過我不喜歡這麼做,我已經嚐盡的這種感受,所以我不想要它繼續,包括在別人身上。連身邊的人都選擇忽視你甚至是重傷你,我對這種同情,只是一種希望過頭的發洩而已。


世界好亂,我的夢的碎片,好難找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