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哉爾璨 (Sa Za Er'Zun),藏語中的創世紀第一鐘聲,時間與空間最初的萌生之地,所有世界的的交點,所有一切的匯集,凌駕於一切之上,是虛無,也是存在,萬物真理的最初本質。

星期日, 3月 18, 2007

微軟免費汽水

我必須承認,免費這個詞用在微軟身上似乎有點怪怪的。



必須得承認,"免費"這個詞用在微軟身上,感覺有點怪異。但微軟的確是在最近的一次技術大會上,在現場向與會者提供了上面這種獨特的微軟汽水。這一次,不是惡作劇,而是真正的微軟汽水。so?看看 digg上面的評論,真的是很歡樂啊XD

不過微軟真的很喜歡這種藍色啊,不過好像某水果之前就做過類似的事情,而且用的是回收再利用率更高的寶特瓶,well,或許微軟真的比較有錢XD

ejdunphy:i wonder if you drink it, does it make you crash?
我真懷疑你喝了它會不會掛掉
(編按:WINDOW當機認證)

esotericguy:You'll get the BlueFace of Death!
你將會變成藍臉之後死亡!
(編按:微軟藍色螢幕)

ophilye:Really, I'm more surprised that it's free.And that it doesn't require a 45-digit code before drinking.
說真的,我對它是免費的更感驚訝。並且它不需要一個45位的認證碼就可以喝了。
(編按:不用我說了吧)

Version 1.0 is water.
Version 1.5 will taste like RC Cola.
Version 2.0 will be TAB-like
Version 3.0 will be Coke 2
Version 3.1 will be Coke-Classic
Then they'll release XP which is like a Mountain Dew

真的是有歡樂到啊 XD~


不過Google也做過這種老梗的笑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