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哉爾璨 (Sa Za Er'Zun),藏語中的創世紀第一鐘聲,時間與空間最初的萌生之地,所有世界的的交點,所有一切的匯集,凌駕於一切之上,是虛無,也是存在,萬物真理的最初本質。

星期二, 1月 09, 2007

我也來Google Bomb自己一下吧

恩,自從向蔡依琳的部落格取經之後,本人也決定要做一些無能無恥的嘗試,我承認利用搜尋引擎的一些機器人來增加自己頁面的點即率是很糟糕的,不過我想要嘗試一下...

反正我的MOD欠缺人氣,乾脆用一些很下流的方法XDDD
不過我猜測,我那篇一堆XDDD的文章,會不會引起注意呢???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班圖西 Bentusi

天知道當我搞出那麼多行班圖西,我的PAGE RANK會不會提高呢,當然這只有大神知道,想要知道這種方法請參見大神,當然,我這種作法實質上有幫助的不大,哈哈??
糟糕的最後一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