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哉爾璨 (Sa Za Er'Zun),藏語中的創世紀第一鐘聲,時間與空間最初的萌生之地,所有世界的的交點,所有一切的匯集,凌駕於一切之上,是虛無,也是存在,萬物真理的最初本質。

星期六, 1月 06, 2007

浮空城--薩度恩˙莫圖司

00001

身為班圖西人7大宗族最小的莫圖司,當時莫圖司宗族為了要拓張新的殖民星球,而建造了這一艘新的浮空城,相對於比較古老的大港口艦莫圖司,這艘引進更先進的技術,配備更好的重力引擎和超空間跳躍能力。

身為整艘船艦的核心,薩度恩作為即將要被整合到船艦系統上的班圖西人,做了許多的準備,作為第一個和浮空城神經鏈結的指揮,這艘船艦就以他的名字來命名,然而他也是少數和船艦成為半永久同步的意識。

作為船艦上16,000位班圖西人的家,這艘船配備足夠的空間供給他們生活,然而第二次大毀滅降臨,同時間在深太空出任務的薩度恩浮空城也因此失去了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