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哉爾璨 (Sa Za Er'Zun),藏語中的創世紀第一鐘聲,時間與空間最初的萌生之地,所有世界的的交點,所有一切的匯集,凌駕於一切之上,是虛無,也是存在,萬物真理的最初本質。

星期五, 1月 05, 2007

班圖西的傳說

(純粹只是先單純的把想法寫下來...)
00011
第一次的大毀滅過後,我們存活下來了...

救贖的門如同光芒一般,伴隨著七位賢者的協助,指引我們穿越宇宙,來到了這地方...
不知多長的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的家鄉,重建之後的文明,卻很快就如同以前一樣,在這新土地,繁榮昌盛;使得已經失去過一次的我們更加珍惜這一次的機會。

然而很快災難再度降臨,已經安逸很久的我們忘記了古老的制約,我們開始去觸碰禁忌,最後,天罰再度降臨,很快的就把我們的新家園再度蹂躪。

當毀滅快要將我們吞噬,黑暗快要把我們擊倒之時,七位賢者再度出現了,他們帶領著我們殘存的人民朝七個不同的方向去避難,將帶來災難的神的怒氣,送回遙遠的舊家園,等待一天我們有機會再度打敗黑暗之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