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哉爾璨 (Sa Za Er'Zun),藏語中的創世紀第一鐘聲,時間與空間最初的萌生之地,所有世界的的交點,所有一切的匯集,凌駕於一切之上,是虛無,也是存在,萬物真理的最初本質。

星期六, 1月 06, 2007

宇宙的夜晚

00008
日誌記錄開始....

這裡是銀河系的邊際,雖然如此,厚重的星雲包裹住了這個區域,遙遠隱約之間,可以看到銀河系中央凸核所淡出的光芒。這裡的景色很寂靜,然而卻靜的詭異,好像有什麼東西躲在這安靜的背景裡蠢蠢欲動著...

艦隊所剩的資源不多,我只能希望我們可以在這安靜的區域找到我們所要的東西,希望預言索說的位置正確,我們已經很累了。我不知道班圖西人想要的是什麼,但是我似乎覺得不幫助他們我過意不去;我這輩子之前沒見過班圖西人,但是現在他們卻出現在我眼前,數萬雙眼睛看著我,似乎真的很需要我們幫助...或許他們,才是真正最勞累的人...

我不知道這趟旅途還要進行多久,我希望我現在做的選擇是正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