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哉爾璨 (Sa Za Er'Zun),藏語中的創世紀第一鐘聲,時間與空間最初的萌生之地,所有世界的的交點,所有一切的匯集,凌駕於一切之上,是虛無,也是存在,萬物真理的最初本質。

星期二, 10月 10, 2006

北韓的香菇

我不知道現在的交通運輸究竟有多麼原始,一個四面環海島嶼可以居然如此的與世隔絕,還是說我們蓬萊仙島,世俗與我互不影響。現在你可能對著電視豎起大拇指或者穿著紅衣服逛大街,但是我不知道我們媒體的眼睛是長在哪裡,還是說台灣這口井太小,看不見什麼藍天?

人家高麗在神不知鬼不覺(有嗎?)的情況之下種了一顆香菇,我們臺灣人知道的人居然非常的少,還是說一堆人都跑去玉山官邸了,沒在看新聞。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這樣沒啥影響,或許我們應該等待明天的國際三大法人指數,或許可能還是沒什麼影響,等到你哪天生出畸形兒的時候或者得癌症時才會知道後果。

第一級產業的震撼彈,我們一定耳聾。

好吧,我要說的是,在戶外容易受到輻射線影響,要去遊行的各位請路上小心啊。


我很好奇,我們究竟要遲鈍到什麼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