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哉爾璨 (Sa Za Er'Zun),藏語中的創世紀第一鐘聲,時間與空間最初的萌生之地,所有世界的的交點,所有一切的匯集,凌駕於一切之上,是虛無,也是存在,萬物真理的最初本質。

星期四, 11月 13, 2008

千萬別過度預設立場

人不會輕易去討厭別人,除非你想太多。總覺得最近很喜歡自找麻煩來懲罰自己,明明很多事情主要稍微接觸一下就能化解,為何還任由謠言滿天飛呢,果然我真的是超級愛面子,愛到自己都覺得有點無所適從囉,哈哈。

前一陣子探討人類的同質性,其實我真的是明知故犯,明明人家非常努力,非常用心,那種熱情已經留露到滿溢出來還幾乎到氾濫成災(只有褒意),我卻總是還是要找一些古怪且可惡的理由來迫使自己自尊上的正確,超級明顯的發現其實可以談的超級愉快,一開始就知道其實人家是個不錯的人,但是自己卻還是這樣可惡地找藉口來故意憎惡她,妖魔化對方,講到這裡發現我和那些歷史造成幾千萬人喪生的可悲軍閥沒啥兩樣,連我自己都心寒顫慄。

在同儕面前故意假裝如此來保護自己的看似很正義的原則,真的把自己搞的很良心不安,何必如此呢,嘎嘎,發覺好多問題其都很好解決,但是偏偏就是為了愛面子把情況搞成這樣 -...-

對不起我錯了,我實在不應該抱持這些虛偽的偏見,瓦倫西亞的皇后 (超級適合的耶^__^,別打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