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哉爾璨 (Sa Za Er'Zun),藏語中的創世紀第一鐘聲,時間與空間最初的萌生之地,所有世界的的交點,所有一切的匯集,凌駕於一切之上,是虛無,也是存在,萬物真理的最初本質。

星期三, 11月 12, 2008

被認同的感覺真的不錯。

說真的,我已經期待並且久違這種感覺很久了...


雖然說整個過程和結果,可以說很自以為是的有點小預料到了,不過說實在話畢竟這些方面自己也滿有經驗的,我承認這點我滿自以為是的,哈哈:D

不過這畢竟還是團體的作業,我依然還記得就是在團體中不要表現的太突出,畢竟樹大招風,當然這種心計有點違我個人的原則,所以還是很白目的製造一些僵化的局面,當然以出發點來說我並不樂見,但是或許人家會有這樣子的觀感我也不會感到意外就是了,這畢竟也算不上誰對誰錯的問題,何況我對於些政治正確的無聊命題早就不在乎了。

第一次,以自我知覺和理解的都已經萌發且強烈意識的階段來說,那時候是在一位教授面前,其實當時我很清楚我陷入了一個很糟糕的處境,雖然那肯定最後還是沒有幫我從困境帶出,發覺我還是好貪心,嘿嘿,不過還是滿高興的,因為至少有人看得懂我在做啥。^__^

這回的感覺雖然沒有之前那麼強烈,不過還是很高興,但是依然在因為一些事情煩憂,畢竟這個愛出風頭的作為要改一改,話雖如此,縱然我很清楚人與人互動其實面子問題很重要,但還是很自私的想要佔有許多的好處:D

至少最近心情都很愉快,雖然還是有許多奇怪的問題,不過對於我而言,比起之前那段不知我是我的日子,這個裡世界逐漸被找到且開始建立發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