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哉爾璨 (Sa Za Er'Zun),藏語中的創世紀第一鐘聲,時間與空間最初的萌生之地,所有世界的的交點,所有一切的匯集,凌駕於一切之上,是虛無,也是存在,萬物真理的最初本質。

星期五, 5月 04, 2007

有的時候,珍藏回憶是很重要的事情

想法很多,但是沒有地方可以表達,一堆東西塞在腦子裡太久,老實說,會讓自己很悶。


以前常常看到老師叫我寫日記,我之前以為那種東西只是一種作業型態,之後到了高中國中,看見有不少人手上有一本小冊子來記錄簡單一天所發生的事情,到了大學,看見越來越多人開始玩網誌,自己也開始玩XD~

逐漸發現,這些行為到底的真正的意義是在做啥。

其實人只要一記住東西,就不會忘記,只是需要一些線索來喚醒相關的記憶,很多時候我可以回想起我小學一年級所做過的事情,雖然不能想起系截,可是有些有趣的環節,常常會因為一個小小的記憶而引發了一場連鎖反應,許多記憶因為在我回憶時,就想導火線一樣,越來越多的東西從腦海浮現。

有些記憶是痛苦的,但是有些卻也很甘美;而有些記憶,居然開始成為現在的自我很重要的一環。

我們不斷在產生資訊,我至今也有越來越多想法,為了害怕自己忘記初衷,有的時候我真的要來好好將這些東西儲存起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